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CISAW】赛虎网安携CISAW认证培训走进内蒙电力行业

    发布者:赛虎网安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人数:476

  • 分享到:
  • 为了更好开展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英文简称ISCCC,后改名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简称中认)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培训工作,2018年,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虎网安)着手在能源行业积极推进信息安全人才培训宣传及推广工作。5月初,中认CISAW培训来内蒙啦——2018年5月7日,由赛虎网安主办的全国第39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在包头市圆满结束!


    5月的包头春意正浓,随着气温的渐渐升高,夏天的气息越发的浓重起来,到处五彩缤纷、鸟语花香、阳光明媚!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京能电力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公司、内蒙古苏里格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东畅清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鼎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人员认证培训其目的是为充分发挥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全面提升信息系统运维相关工作人员的各项技能。


      


    龚刚军老师、王会涛老师在针对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知识体系,安全运维的策略、准备、实施,运维安全及其评审改进等安全运维相关知识的讲解上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案例详细讲解安全运维策略的制定方法和步骤,生动案例贯穿课程始终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信息化与网络系统安全愈发渗透和影响工作及生活方方面面的形势下,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运维相关知识和资质的获得以及能力的提升,越来越显得迫在眉睫不容忽视。5月7日至11日,五天CISAW的辛苦学习和考核,学员不仅对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基础架构及系统流程和设备操作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也对前瞻的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管理有了一定的认知,同时收获了一份同学情。相信每位CISAW培训学员不仅能在ISCCC资质获取的考核中发挥最好水平,更能真正地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经验全面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信息系统的稳健运行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参加本次ISCCC/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并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统一颁发的安全运维认证证书(ISCCC证书),是学员所在组织申请ISCCC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资质认证的审查条件之一,也是职业发展提升、获取专业知识的最佳途径。全新的CISAW安全运维培训全国火热报名中,详情可致电010-61771460。

    < 上一篇

    【CISAW】赛虎网安在山东济南开设CISAW安...

    【CISAW】4月,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回...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