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CISAW】4月,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回放

    发布者:赛虎网安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人数:483

  • 分享到:
  •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虎网安)是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授权,从事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人员认证培训的唯一课程管理机构。因为,“安全第一”没有捷径,需要每一位从业人员获取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技能,重视网络信息安全,积极参与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培训。特别放送在4月的那些安全运维培训精彩瞬间!!!


    CISAW安全运维培训现场


    全国第三十七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4月17日,由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联旭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全国第三十七期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在北京圆满结束!天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全国第三十八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4月23日,由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联旭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全国第三十八期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在太原圆满结束!山西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大同市利伟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创慧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赛虎网安CISAW讲师风采

    为充分发挥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全面提升信息系统运维相关工作人员的各项技能,培训过程中,讲师在针对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知识体系,安全运维的策略、准备、实施,运维安全及其评审改进等安全运维相关知识的讲解上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案例详细讲解安全运维策略的制定方法和步骤,生动案例贯穿课程始终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第37期培训讲师  皮志贤老师 时鹏老师 彭江波老师


    第38期培训讲师  吴秋新老师  王会涛老师


    本次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课程为期五天,学员们通过学习,掌握了扎实的安全运维知识和技能。进入信息化时代后,网络系统安全成为了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相关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如何学习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运维相关知识,并获得相关资质开始显得迫在眉睫。参加完赛虎网安的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课程,学员们不仅对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基础架构及系统流程和设备操作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也对前瞻的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管理有了一定的认知,同时收获了一份同学情,相信每位学员不仅能在资质获取的考核中发挥最好水平,更能真正地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经验全面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信息系统的稳健运行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20180402


    学员参加CISAW培训并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统一颁发的CISAW安全运维认证证书,该证书是机构申请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资质认证的审查条件之一,也是员工证明自己具备从事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相关工作的资质和能力。赛虎网安每月都会有CISAW安全运维培训课程召开,目前全国各地陆续有班级计划,欢迎有需求的个人和企业联系报名,咨询电话:010-61771460。

    < 上一篇

    【CISAW】赛虎网安携CISAW认证培训走进内...

    【CIIP-I】四月,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