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CISAW】7月,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回放

    发布者:赛虎网安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人数:513

  • 分享到:
  •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虎网安)作为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英文缩写为:CCRC,简称中认,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唯一课程管理机构,一直坚持用心做培训,因为“安全第一”没有捷径,需要每一位从业人员获取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技能,重视网络信息安全,积极参与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培训。7月,赛虎网安的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在多地展开培训,我们记录了本月的培训精彩瞬间!


    1、全国第49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7月2日,全国第四十九期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在无锡市圆满结束,并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全国第五十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7月9日,全国第五十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培训(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专业级培训在长春市圆满结束,并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3、全国第五十一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7月17日,全国第五十一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培训(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专业级培训在广州市圆满结束,并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4、全国第五十二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7月19日,全国第五十二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培训(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专业级培训在重庆市圆满结束,并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5、全国五十三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7月24日,全国信第五十三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培训(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专业级培训在北京市圆满结束,并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6、全国第五十四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7月30日,全国第五十四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培训(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专业级培训在北京市圆满结束,并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7、全国第五十五期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

    2018年7月30日,全国第五十五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培训(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专业级培训在宜昌市圆满结束,并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充分发挥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全面提升信息系统运维相关工作人员的各项技能,培训过程中,讲师在针对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知识体系,安全运维的策略、准备、实施,运维安全及其评审改进等安全运维相关知识的讲解上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案例详细讲解安全运维策略的制定方法和步骤,生动案例贯穿课程始终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信息现代化与网络系统安全愈发渗透和影响工作及生活方方面面的形势下,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运维相关知识和资质的获得以及能力的提升,越来越显得迫在眉睫不容忽视。经过五天的辛苦学习和考核,学员不仅对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基础架构及系统流程和设备操作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也对前瞻的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管理有了一定的认知,同时收获了一份同学情,相信每位学员不仅能在资质获取的考核中发挥最好水平,更能真正地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经验全面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信息系统的稳健运行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通过这些在全国各地召开的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并考试合格后,学员可获得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统一颁发的CISAW安全运维(专业级)认证证书,该证书是机构申请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资质认证的审查条件之一,如果企业有相关的CCRC资质申请需求,也可直接联系赛虎网安:010-61771460。

    < 上一篇

    【CISAW】9月,上海、北京、成都、南京...

    8月多方向培训齐头并进,赛虎网安强力...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