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8月多方向培训齐头并进,赛虎网安强力支撑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人才培养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人数:493

  • 分享到:
  • 大暑过后便是立秋,而八月的秋日,还是炎热得吓人,但这并不能影响参加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课程学习人员充电的欲望,也不能影响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虎网安”)用心做培训的初心!8月,赛虎网安组织实施了多场专业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培训,涉及CIIPT培训、CIIP-E能源培训、企业定制化培训等,各行各业的学员在赛虎网安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开启了一次次的网络安全学习之旅,收获颇丰。


    总结下来,8月的培训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国家重要信息系统保护人员认证培训(CIIPT培训)

    CIIP-A、CIIP-E、CIIP-D、CIIP-P,由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颁发证书。



    由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主办,赛虎网安组织实施的网络安全技术人员(CIIP-A)培训在包头圆满结束!


    二、能源行业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培训)

    掌握能源行业自查、自评估、自测评的方法,及时发现和排查系统运行过程中各类网络安全隐患并能够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合理化整改。由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颁发证书。



    由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主办、赛虎网安组织实施的能源行业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培训在北京圆满结束!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与赛虎网安,面向电力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培训暨网络空间安全运维培训在中电联清河培训中心圆满结束!


    三、企业定制化培训

    信息安全意识类课程、信息安全合规性课程、信息安全管理类课程、信息安全基础类课程、信息安全服务类课程、工控安全课程、Web安全课程等专项系列课程。



    由赛虎网安承办的某电力集团公司网络安全系列专项定制化培训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圆满结束!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培训(CISAW)”

    安全运维、能源工控、Web安全、安全集成、风险管理、应急响应、软件安全开发等,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证书。


    为期5天的全国第五十六期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CISAW)培训在广州圆满结束!

      

    赛虎网安可提供多个方向的培训业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提供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有力的全面支撑。

    A.人才梯队建设、课程设计实施、师资培养储备;

    B.网络安全实验室规划咨询、方案设计、系统建设和运维服务;

    C.网络安全相关的管理体系建设服务、服务体系认证咨询服务。


    赛虎网安,以华北电力大学为依托,致力于信息安全人才教育、培训、服务及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可提供专业的CIIPT培训、CISAW培训、CSIP培训以及网络空间安全职业培训,欢迎有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训合作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联系赛虎网安:010-61771461,也可直接咨询在线顾问。

    < 上一篇

    【CISAW】7月,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回...

    【CISAW】8月,广州、长沙、杭州、沈阳...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