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量:2810

一、关于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是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提供安全服务的一种资格,包括法律地位、资源状况、管理水平、技术能力等方面的要求。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CCRC认证)是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按照认证基本规范及认证规则,对提供信息安全服务机构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进行评价。


随着我国信息化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以应急处理、风险评估、灾难恢复、系统测评、安全运维、 安全审计、安全培训和安全咨询等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安全服务在信息安全保障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加强和规范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管理已成为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通过对信息安全服务分类分级的资质认证,可以对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的基本资格、管理能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过程能力等方面进行权威、客观、公正的评价,证明其服务能力,满足社会对服务的选择需求。同时,CCRC认证过程也将有效促进服务提供方完善自身管理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引导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二、申请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给企业带来的收益

(1). 能够提高组织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规范化管理,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效率。

(2). 完善的信息安全服务体系可以保证组织业务的可持续性。

(3). 证明组织在信息安全领域某一个或几个方面的服务能力 ,能够增强客户、投资方的信心,从而带来竞争优势。

(4).定期评估过程有助于组织持续监控企业的绩效与改进。

(5).可以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证明组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符合,并能得到国家认可。

(6).是进入信息安全领域、相关产业的供应链的很好的通行证。


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咨询服务流程

(1). 前期咨询

(2). 确认合作

(3). 项目启动

(4). 完成资质申报准备

(5). 递交资料

(6). 完成认证,获得认证证书


四、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CCRC认证)证书样本:

赛虎网安关于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CCRC)认证证书样本

  • 分享到:
  •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