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首期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师(CIIP-I)培训开班授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人数:455

  • 分享到:
  • 由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简称等保中心)推出的国内首个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的培训课程——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师(CIIP-I)培训于2016年11月正式开班授课!本次培训由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虎网安)承办,赛虎网安是由等保中心授权的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护人员培训(CIIPT)合作单位,本次培训全程由获得等保中心教师资格认证(CIIP-T)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




    本次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培训(CIIP-I)课程内容包括:

    ①、信息安全发展历程、形势及国家信息安全政策法规;

    ②、等级保护标准体系;

    ③、工业控制系统和工控产品概述;

    ④、工业控制系统脆弱性分析;

    ⑤、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⑥、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技术;

    ⑦、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

    ⑧、工业控制系统运维操作实例。



    CIIP-I培训剪影——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首先对信息安全的发展历程、形势及国家信息安全政策法规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如何开展等级保护工作的具体案例与学员之间展开一系列的交流互动。




    CIIP-I培训剪影——讲师对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控制产品进行了针对性系统化的讲解与互动,受到了学员的热烈响应。



    CIIP-I培训剪影——讲师对工业控制系统脆弱性分析、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及安全运维手段进行互动探讨。



    CIIP-I培训剪影——课程中通过大量基于实际案例的互动学习,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如何建设有针对性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方案,以及在实施安全运维过程中的工作要领,使学员在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方面的技能得到大幅提升。



    CIIP-I培训剪影——课程的最后,答疑老师为学员进行答疑解惑和复习整理,力求让每一位学员不仅能得到工控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知识的实际提升,也能在考试中发挥最好的水平。



    CIIP-I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由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主持的“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师”的考试。学员们精神充沛自信平稳的考场状态充分展现了此次培训的良好效果,相信所有学员都会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与配合下,首期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师(CIIP-I)培训圆满落幕!赛虎网安将会继续组织CIIP-I下期培训,也希望有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培训和认证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联系我们:010-61771461。

    < 上一篇

    全国第十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

    CISAW信息安全集成专业级认证工程师培...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