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全国第二十五期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赛虎网安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人数:419

  • 分享到:
  • 金秋九月,安全培训好时节。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新一轮网络安全奋战的新开端!2017年9月1日,由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虎网安)主办、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组织实施的全国第25期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7号国际人才大厦圆满结束!来自深圳市易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软华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警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云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路路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聘请了两位专业的CISAW讲师——龚钢军和王会涛老师,他们采用了“讲师精讲+实操攻防+真实案例+答疑解惑”的培训模式展开,培训时长共计5日(包含半天考试)。两位老师系统介绍了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的知识体系,包括安全运维的策略、准备、实施,运维安全及其评审改进等安全运维相关知识。


    ,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大量案例详细讲解。课程内容专业性强,授课方式深入浅出,为信息系统运维工作的相关人员对其工作技能上的提升和满足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实践解读。整体课程深受学员们的认可和好评!


    培训讲师  龚钢军


    培训讲师  王会涛


    经过五天的辛苦学习和考核,全国第二十五期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培训圆满结束!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安全运维知识体系与操作实施,深层次地了解了运维工作实施的必要性,并对前瞻的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管理有了一定的认知;相信每位学员不仅能在资质获取的考核中发挥最好水平,更能真正地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经验全面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信息系统的稳健运行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发证机构: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是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的专业认证方向之一,获得该认证是是企业获得CCRC安全运维服务资质的必备条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英文缩写为:CCRC,原为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简称中认)针对信息安全从业人员开展的一项认证工作,申请人需要参加由CCRC授权的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认证后,方可获得国家认可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证书。赛虎网安是CCRC授权的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认证培训的唯一课程管理机构,培训人员通过赛虎网安的专业培训获得CISAW证书,可以证明自己具备了在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上从事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资质和能力,如果有对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方向培训认证和CCRC资质认证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欢迎联系赛虎网安:010-61771460。

    < 上一篇

    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

    赛虎网安首次数据安全研讨会在京顺利...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