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第二期圆满落幕

    发布者:赛虎网安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人数:533

  • 分享到:
  • 为了响应《网络安全法》的实施和“能源行业等级保护工作回头看”的相关精神要求,由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主办,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虎网安)组织实施的面向能源行业重要信息系统运营使用单位的“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属于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护人员认证培训(CIIPT培训)的细分课程】第二期于2017年6月16日在北京圆满落幕!


    参加本期培训的人员分别来自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延边供电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神华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



    本次培训全程均由获得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教师资格认证(CIIP-T)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副主任毕马宁针对自6月1日起已正式实施的《网络安全法》及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目前国际、国内信息安全发展形势就如何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与学员之间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探讨。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副主任  毕马宁


    多位专业讲师分别就等保体系基本要求,能源行业相关信息安全政策及电力行业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特点,管理测评、物理测评以及网络、主机、应用和数据测评在电力行业中的特点、注意事项和测评工具的相关操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讲解;对等级保护工具箱使用与常见应用渗透测试方法进行了实操演练;并就“等保2.0时代,重要信息系统该如何防护”等相关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探讨。

    培训讲师 马力

    培训讲师 张振峰

    培训讲师 杨磊

    培训讲师 吴国华

    培训讲师 陈晓志

    培训讲师 王士方

    课后师生交流


    讲师们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结合实际的理论阐述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烈响应和普遍好评!


    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学员参加考试


    赛虎网安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第二期学员合影留念


    经过四天的辛苦学习和最终考核,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第二期圆满落幕。培训期间,老师热情讲解,学员专注学习,并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相互沟通、交流。本次培训受到了相关领导和参培单位的高度重视,必将对《网络安全法》的贯彻实施、能源行业政策制度的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的应用、电力行业等保测评工作的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建设和学员安全防护能力提升及专业知识的完善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还将结合相关行业网络信息安全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加大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的广度和深度,为我国网络信息安全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第三期正火热招生积极准备中,敬请期待,必将会更加精彩······


    近期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培训时间安排计划如下,报名咨询电话:010-61771460:

    ⊙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第三期:7月17日—7月21日(17日下午报到)

    ⊙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第四期:8月7日—8月11日(7日下午报到)

    ⊙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第五期:9月11日—9月15日(11日下午报到)


    关于网络安全评估师CIIP-E(能源)认证培训课程的详细介绍和在线购买,可前往赛虎学院查看详细:https://www.edusahoo.com/goods/show/7?targetId=36&preview=0,也可直接联系在线咨询顾问了解。

    < 上一篇

    全国第17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

    全国第16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