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全国第11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班在广东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人数:415

  • 分享到:
  • 由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新南方职业培训学院组织实施的全国第十一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专业级培训班于2016年11月25日在广州市越秀区广东科学馆圆满结束!



    来自广东卓维网络有限公司,广州市宝达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技安科技有限公司等广东省内多家知名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此次的CISAW培训和考试。



     在为期五日的培训过程中,我们聘请业内在安全运维方面独有建树的专家讲师对信息系统安全运维知识体系,安全运维的策略、准备、实施和运维安全及其评审改进等安全运维相关课程内容进行授课。不管是在知识系统的讲解上,亦或是具体案例的解析方面,以及在理论基础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针对性问题的答疑解惑上,都为学员和整个培训课程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培训讲师龚钢军


    培训讲师王会涛


    每位讲师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理论阐述也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烈响应和普遍好评!



    结束了全部培训内容的学习之后,11月25日下午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专业级信息安全运维培训的考试。学员们精神充沛自信平稳的考场状态也让我们对此次培训的内容和成果充满信心!



    在信息现代化与网络系统安全愈发渗透和影响工作及生活方方面面的形势下,信息安全与网络运维相关知识和资质的获得,越来越显得迫在眉睫不容忽视。赛虎在用心做培训,相信“安全第一”没有捷径,需要每一位从业人员有专业知识的获取和自身技能的提升。期待大家对信息安全的重视和对安全相关培训的参与!下期课程不间断进行中,敬请期待······


    下期培训预告: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运维师(CIIP-I)培训预计于12月19日—22日在北京开班,欢迎有培训意向的学员联系赛虎网安:010-61771460。


    另外,如果对CIIPT培训、CISAW培训、CISP培训、网络空间安全职业培训等培训方向感兴趣,敬请联系赛虎网安,也可以直接找在线咨询顾问。

    < 上一篇

    全国第12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

    “提升安全保障价值,融合教育创新理...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