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包头市首期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培训(CISP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人数:634

  • 分享到:
  • 为补充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增加人才储备量,提高企业网络防御能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推出的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培训(CISP培训),7月16日在内蒙古包头顺利开班,本次CISP培训由内蒙古赛虎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赛虎”)承办并组织实施。



    CISP是目前国内主流及被业界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专业认证,是对我国网络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进行资质评定的重要形式,多年来为落实我国有关政策“加快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增强全民信息安全意识”的指导精神,构建信息安全人才体系发挥了巨大作用。


    此次CISP培训是包头市首期CISP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内蒙古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中心、内蒙古鼎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等企业、院校的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从业人员参加。



    培训内容全面覆盖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知识体系,包括信息安全标准法规、信息安全管理、信息安全工程、信息安全保障基本知识和实践以及信息安全技术等方面,学员受益匪浅。


    参加考试通过并符合注册基本条件的人员,将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



    错过此次包头CISP培训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下半年还将在各省份陆续开展CISP培训。

    8月27日、9月10日、10月22日,CISP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未来,赛虎网安还会采用多种形式,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CIIPT培训、CISAW培训、CISP培训、网络空间安全职业培训等多种类培训,为各单位培养专业的信息安全人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培训(CISP培训)或者网络信息安全相关课程资讯,欢迎电话联系:010-61771460,或者咨询赛虎网安在线顾问。

    < 上一篇

    【CISAW】8月,广州、长沙、杭州、沈阳...

    【CIIPT】公安部全国第6期、第7期能源行...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