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赛虎网安助力福建省首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攻防大赛

    发布者:赛虎网安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人数:535

  • 分享到:
  • 2018年8月23日-24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福建省首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在漳州成功举办。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虎网安”)作为本次攻防大赛的技术保障单位,以多年进行CIIPT培训、CISP培训、CISAW培训积累的经验,为大赛制定了初赛“仿真智慧水务”攻防及决赛“仿真先进制造业”攻防两套方案。


    1111.jpg


    本次攻防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战略思想,吸引了来自福建全省经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代表300多人参会和观摩,集结了十六支参赛队伍,各队选手在限定的时间内对两大“真实”应用场景的关键核心中枢—控制系统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攻”“防”对抗。



    大赛期间,来自华北电力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的刘韧博士围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技术支撑研究与实践阐述了技术上支撑本届攻防大赛的初衷:以攻促防、以赛促学,通过攻防竞赛活动验证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效果,通过演练全面提升工控安全防护技能。



    本次比赛,赛虎网安采用兄弟公司北京卓越蓝军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连续三年支撑全国工控系统攻防大赛的竞赛平台,承担了比赛环境搭建、设备调试、竞赛裁判等工作。赛虎网安作为本次攻防大赛的技术支撑单位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赛虎网安也将本次攻防大赛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培训需求应用于后续的网络安全培训工作中(关于CIIPT培训、CISP培训、CISAW培训等培训讯息可直接咨询在线课程顾问)。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福建省六一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队蛟龙战队勇夺桂冠,福建微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神客队荣获二等奖、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SGND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 上一篇

    卓识网安杯全国第四届工控系统信息安...

    【CISAW】9月,上海、北京、成都、南京...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