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官网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赛虎网安进入山东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网络安全知识讲解与职业规划指导

    发布者:赛虎网安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人数:560

  •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虎网安”)应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在4月24号踏入校园为高校网络技术相关专业的两百多名学生进行为期两天的网络安全知识讲解与职业规划指导。赛虎网安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培训、服务及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实训的技术应用型企业,为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课程研发管理机构,一直从事行业企业的信息安全职业标准认证培训工作(包括但不限于CIIPT培训、CISP培训、CISAW培训)。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是2000年10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首批“山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更是聊城市政府建设聊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龙头单位。学院以服务社会为使命,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依托学院“聊城市WEB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8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开展应用技术开发研究,为企业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持,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4月24日,赛虎网安的行业专家为高校的学生讲解网络空间安全行业的现状及分析。并对涉及安全人才的各大互联网企业的岗位需求与求职简历进行精细化分析,结合不同企业的特点以及人才自身特征等多个方面对网络安全人才市场现状展开了深入的讲解与就业指导,为学生们开拓一条实现梦想的新航线,降低了大多数学生毕业后面临失业的风险,让学生不在为毕业后的未来而迷茫。



    4月25日,赛虎网安的攻防专家带领高校的学生真实地进行攻防演练。攻防演练中学生们全程情绪高涨兴致昂扬,结合昨日行业专家的就业指导与行业分析,学生们表现出对网络空间安全技术极大的兴趣!“以赛代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行”的教学模式让学生们全程沉浸在攻防演练的环境中。

    是什么让学生们如此集中注意力呢?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明显加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网络空间已成为继陆地、海洋、天空、外空之外人类活动的第五维空间,但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更加突出,国家对网络安全人才建设不断提出新的要求。伴随着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一系列配套政策法规的逐步落地实施,国内政企机构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对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


    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在积极参与本次《网络空间安全职业技术交流会》的过程中看到了我国网络安全人才存在数量较大缺口的机会,并且想成为一名高新技术型人才的同时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尽一份绵薄之力。


    与一般岗位相比,通常求职人员预期薪酬高于实际薪酬的情况不同,对于网络安全人才,竟然存在一个幸福的“薪酬倒挂”现象——根据智联招聘资深就业指导专家分析,之所以会出现用人单位的薪资预算,高于求职者预期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很多政企机构的人才需求正在升级,而市场上现有的网络安全人才储备,不足以满足政企机构对相关岗位的实际技能需求,领域人才的空缺则非常明显,供不应求。


    未来3-5年内,具备实战技能的安全运维人员与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专家,将成为网络安全人才市场中最为稀缺和抢手的资源。由此,国内网络安全行业发展是极其巨大的市场,也是未来蓝海的产业。

    < 上一篇

    量身定制丨赛虎网安为知名石油企业培...

    国家开放大学首批行业学院续签及第二...

    < 下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56821112 监督:010-56821112

    QQ: 3479793231

    邮箱:training@eiedu-hd.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8层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F座)6层601室

  •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2827号

    Copyright 2018-2023 北京赛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